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追夢25年,只為奪冠


Q:請問您的背景與工作。


A:
我是一名動物的訓練家,我的工作就是操作各種動物進行戰鬥,打各種聯盟比賽,你別看我長這樣子,我入行其實已經有25年,在這行業中也算小有名氣了,現在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跟我要簽名。

Q
:在你職業生涯中有什麼令人映像深刻的事嗎?

A
:六年前我打進一個地方的聯盟賽決賽,但是在最後一刻,卻以些微的差距輸了,那時候有很多人為我抱不平,明明很有冠軍相,怎麼可能會輸呢?一定是比賽單位有問題,我那時候跟支持者說沒關係,再努力就好了。

直到三年前,我拿下另一個地方的冠軍,算是得償宿願,但是網路上卻有很多人反過來質疑這個冠軍的含金量,認為是為我量身訂作的,我也覺得無語,話都給你們說了,不過我事後想想,努力是自己的事,早晚有一天,我仍然能找到機會證明自己。

Q
:今年你又要打比賽了,而且是世界錦標賽,您已經進入決賽了,現在心情如何?

A
:這次的對手很強,我也沒有必勝的把握,不過在之前的比賽我已經打贏兩位區域冠軍了,那兩位還是我久仰的前輩,網路上對我那個冠軍的含金量不再質疑,這點讓我很開心,不管輸贏,全力以赴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