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HGGA G-EXES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情景師・アラーキー's 真實系黃金梅莉號!


さばいばー's 變型金剛柯博文配色G-EXES

混搭風在AGE上幾乎己經發揮到極致了呀><


(轉載)-RC 1/100 Nightingale 夜鶯 初回特典 噴射口 開發圖

(本文為轉載資訊,是否購入請自行研判)

先發佈些從日本廠家發過來的噴射口sample, 讓各位初回特典的預定買家望梅止渴^^

今次為求提高質素, 棄用大陸廠, 不 惜工本改用日本廠家, 最大分別是選用環氧電鍍,效果不會退色。

NAO Next Gen : the new robot of Aldebaran Robotics

或許像紙箱戰機那種兒童格鬥機械人,不用50年就真的可以做到了。

HGGA G-EXES (From ホビーの虜)

(本文並無完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Gunpla Expo Hong Kong 2011 新品展示

自然,正妹是不能少的,但正妹只是輔助


機動戰士鋼彈AGE 1/18起,將於東森幼幼台YOYO TV首播 (不~~~~~~~)


全台首播《機動戰士鋼彈AGE》1/18起開啟鋼彈系列最新章

【2011/12/1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眾所期盼的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AGE》於日本播出後大獲好評,台灣由群英社代理將於2012年1月18日起正式在台首播囉!

《機動戰士鋼彈AGE》為鋼彈系列第14部作品,自《機動戰士鋼彈00》後睽違2年半的新作,由劇場版「KERORO軍曹」系列導演山口晋領銜主導、故事與系列構成由日野晃博擔任、角色原案與設計的長野拓造與千葉道徳,以及擔綱機械設計的海老川兼武、石垣純哉與寺岡賢司等強大陣容聯手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