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HG AGE-3 軌道型 ORBITAL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這應該是軌道型最後一次po的開盒報告,說真的,這是史上少見帥氣度與動畫表現如此成反比的機體呢。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ZGMFXG's MG AGE-2


2012年11月 BB AGE-FX 1,000日圓


模型攝影小技巧-打光時的注意事項。

這是今天拍到照片,這是我最近要交件的RG Strike PS裝甲未啟動模式。

原本要拍小刀捅人的作戰姿勢,不作擺著擺著,發現下半身的可動性受到限制(不是可動性不好,而是怕會將模型玩壞掉XD),故而仍然選擇偏靜態的拍攝方式。

這一張照片只有左邊有打光,右邊以及上方都沒有光線,拍這種照片時要記得,燈光最好能照到眼睛的部份,而能令其反光,如此一來可以達到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好像是黑暗之中探視的狼眼一樣。(這樣說會不會太扯呢?><)

我的眼睛是直接使用套件上的貼紙,你也可以用銀色底漆+透明黃/綠/紅,來達成這種類似的效果。



2013年1月 ROBOT魂 LEO宇宙用 3,000日圓


Next RG is ZETA GUNDAM

 雖然大家早就己經猜中了,不過這是官方第一次證實這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