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雲是鶴故鄉's TAMIYA 1/35 JSU-152

今天終於下手去買了這台有"動物屠夫"之稱的JSU-152,原本打算想買Dragon的就好,但是不知為什麼來著的,總覺得在這款體材上,田宮開的模的比較有味道,這款JSU-152是田宮於2009年發行的,價格約在1,100左右,我大概會在那幾台練習做品結束後,再來完成這台JSU-152(成本太貴了,不容失敗)。

有人問我為什麼特別喜歡做蘇聯二戰的戰車,是不是對他們有什麼特殊的情感?其實並沒有啦,一開始我做T-34,的確是因為T-34是二戰一流著名戰車的關係,但後來做KV-1,就只是純粹是貪圖小號手的模子便宜,拿來練習用剛剛好,而也無需考慮做德國的三色迷彩,不過買者買者,現在家裡的蘇聯戰車,還沒組的,就有五台之多,等我都做完,差不多做一個系列專題,叫做"俄羅斯的荒熊"XD,嗯,光聽名字就很威吧...

OK,以下的作品為中國模型師-"雲是鶴故鄉"所作,上次T-34主要是仿Chris Wauchop的手法,這就我就以他來當範本看看吧,只要能達到他的70%,應該就是件不錯的作品吧。



超級機器人-超合金勇者王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照片,完整照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mm2's MG Delta Plus


2011年10月 MegaHouse 海賊戰隊 912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