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RAS-96 ANKSHA開盒報告 (From エプロンの人・模型制作日記)

很大一台,看這樣子,己經接近小型MG的SIZE了。


masamune's HG GAT-X133 Sword Calamity

PS:雖然寫說是HG,但是市面上是買不到這套件的,這是利用HG瘟神鋼彈與HJ所送的套件,再加上作者自己的改造,才有這樣子的成果。


mqubee’s ORX-005AST HEUSCHRECKE

蓋布蘭的發展型


學測優先還是拯救世界?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全神貫注,再加上晚上是我寫網誌的時間,以目前的狀態來說,並不適合玩Diablo 3 (我前兩代可是都搶先入手的說),現在只能自己製作個惡趣味的東西來跟跟風潮了><


2012年5月17日的流水帳-Diablo 3果然勵害。

在超級戰艦梗,復仇者梗與紅茶梗之後,最近FB上討論最兇最熱門的還是D3(暗黑破壞神3),聽說這東西原來就是情侶夫妻關係的殺手,男友老公玩到忘我,而忘了辦正事的比比皆是,所以的星海活寡婦或暗黑活寡婦的傳言,可不是說說而己。

原本我就開玩笑的說過,要是我是股市分析師,大概會因此建議買入提神飲料類股,而保單套(因為我們是走普級路線不能寫的太明)類股的目標價則建議下調,看來果真如此呀。



圖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5681955120241&set=a.409954259026344.97804.128161963872243&type=1&theater

模魂真悟下一彈預定-S鋼彈 Plan 303E Deep Striker

到時候我們再等暗黑龍槍的開盒制作報告吧 (大誤)



原型是長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