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轉載) 聯想到911 美民眾不滿首爾雲朵雙塔

(只看新聞還沒有什麼感覺,這張是D.C提供的圖片,的確是會令人有那種聯想呀~)

賓拉登餘黨:這是韓國人在招喚我們囉,世貿雙塔呀,我們回來了。


自由時報: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南韓首都首爾一棟雙塔建築物設計,因為中間有雲狀突出物連結,讓人聯想到九一一攻擊事件中遭到兩架飛機撞擊,起火燃燒的世貿大樓,引發美國民眾不滿。

這棟取名為「雲朵(The Cloud)」的雙塔建築物位於首爾市內龍山區的龍山夢想中心內,兩棟建築分別為二百六十公尺高和三百公尺高,佔地三萬八千七百坪,內有健身中心、游泳池、餐廳、咖啡廳、會議中心。雲狀突起設計就在中間,連結兩棟建築物,但遠觀和夜景讓人聯想到九一一恐怖攻擊時,冒煙起火的紐約雙子星大樓。「紐約每日新聞」的網站投票顯示,有六十一%的民眾認為這棟建築讓人聯想到世貿雙塔爆炸的畫面,表示不會的則有二十九%。

Mr Joe模型工作室's 場景作品"那些年我在幽谷的日子"

本次全球盃冠軍作品



AGE系統又給了新答案了

made and photo by OrshieRinohanna

 (菲利特: AGE系統,你再亂答題就把你丟去當烤麵包機)



HGUC Banshee 素組 (From MR .JOE模型工作室)

蒼蠅一分鐘的生命

人生苦短

這次老爸會打斷外星人的肋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