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魂Shop SuperRobot超合金 勇者王 勝利之關鍵 2,500日圓

2011年12月 魂SHOP Robot魂 < SIDE MS > GN-X IV(指揮官機) 4,200日圓


早盤在號子裡遇見蘇格拉底



文:大光明株式會社版主

有一天柏拉圖想要學習投資理財,他看財經台聽到了一個叫做「獲利了結」的名詞,於是柏拉圖就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叫做「獲利了結」。

蘇格拉底說:你去買一檔看漲的股票,然後只準在最高的時候賣出。

柏拉圖照做了,他精挑細選,買了隻前景不錯的股票。

一個星期後,股票漲到了10%,柏拉圖認為高點未至,便先留著。

又一個星期後,股票漲到了20%,柏拉圖還是認為會繼續再漲,於是還是沒賣。

三個星期後,股票漲了30%,柏拉圖的心激動了,法人報告又說他選的這檔股票,至少會翻倍,於是柏拉圖還是沒賣。

HG 熊阿凱美國隊長配色


激萌!赤色慧星再臨!

只有一張圖,無內文,我就直接附連結吧

AKD's AFV CLUB 1/350 SE73501 U-XXI潛艇

(AKD製作,帝國模型部提供,解釋文內亦為AKD所寫)



AFV CLUB 1/350 SE73501  U-XXI潛艇

時隔8年第2度製作同一款潛艇,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模子的缺陷跟記憶中一樣(鋼模生產本該如此),不過製作上的技術更熟練了,參考資料有了更多不同的東西,所以做出來的結果就有所不同。
(雖然這次是更單純的開盒素組直作,所以沒有拉開太大的差距)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s HGUC RGC-83 GM Cannon II

側重軍武寫實感的HGUC RGC-83 GM Cannon II

本作例的作法,使用了光學迷彩,掉漆以及乾掃的等技巧,雖然只是巧小的1:144比例,卻有極為豐富的資訊量與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