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mat's HGUC 蒼藍命運一號機(BD-1)

這台可能是目前HGUC BD-1 (BD 為 Blue Destiny 蒼藍命運的縮寫,原型共有三架)中最好的作例了,mat 的上色技巧己經強型無可挑剔,整台機體的藍色,給人雖說是深沈,卻又帶有三分的艷麗的呀,BD-1或許大家不怎麼熟,它是三國傳裡馬超的原型。



BANDAI 2011年5月 HGUC 1/144 Dreissen (獨角獸版) 2,000日圓


ホビーの虜 改造中的作品

他又在大改了,這次他到底要改成什麼呀>< 以00為本體概念的熾天使嗎?

一樣的,改好以後我們會繼續報導

伊安:提耶,麻煩你住手吧,你真的要把RD給操成血尿嗎?><


mimicarrit's 軟陶布袋戲公仔

這是小弟在詢找魔王子凝淵的圖片時不小心去找到的,作者為中國大陸的"原型師"(否則我不知道該叫什麼吔)mimicarrit,聽說這種藝品型式叫做軟陶公仔,至於是啥原理我還沒有時間去探究,不過看她的作品,真的是每個都好有愛呀,話說布袋戲在中國大陸那邊也是很流行的(這算是一種文化反攻嗎?)

各位可以用文後的連結來看她的作品,她的作品也不限於pili布袋戲喔!

魔王子與含煙翠


魔王子凝淵~


ホビーの虜's TV GUNDAM WING 雙頭龍版 (應該算是吧)

真是熱情滿點的東西呀><



ZGMFXG's SD 夜鶯

謎之聲:原來這不是GK,而是模X真X版的呀><


RG Aile Strike 素組完成圖 (From Mr. Joe模型工作室)

RG展示的技術革新,例如分件,裝甲刻線,可動性等,足夠出一版MG Strike 2.0或1.75了 (差那0.25,我想是只有盾版還有小刀不用重新開模而己吧~~~),2012年就是SEED十週了年,BANDAI,有沒有興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