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しシャモ's AGE HI-AGE-FX


鋼彈菜籃車花東行 (From Mobile 01)

資料來源



RGM-79SP GM SNIPER II 開盒報告(From はっちゃか)


RGM-79SP GM SNIPER II 說明書與開盒報告(From 1999)



RGM-79SP GM SNIPER II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iPhone預期演化史


2012年12月 Griffon Enterprises Figutto! Zoids Girl - Shield Liger 6,500日圓

獸娘/機娘己經不夠了,現在要獸機娘才可以了~~~


もーりー's ねんどろびうむ ~初音ミク Cheerful Ver~


KOMA-P's 賈布羅場景組

賈布羅場景組,曾經被多次製作,這位小兵也因為被夏亞擊殺,而名留青史了 (大誤)


木製戰車模型

這是在還沒有塑膠射出模型時代的戰車模型,如果石化工業沒有誔生,我們現在應該都是這樣子在切鋼彈吧~(或者連鋼彈有沒有可能出現都是一個問題~)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64070260379459&set=a.217630268356792.47629.217403635046122&type=1&theater

GUNDAM COVERGE SP03/GUNDAM COVERGE 9

GUNDAM CONVERGE SP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