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施比受更有福?

最近看到施比受更有福,我都會把"施"字看到"攻"字~XD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1079250596486&set=a.310292072341872.64936.250725538298526&type=1&theater

不可能的事


Mega Hobby EXPO 2012 鋼彈相關產品


迪拉克's MG AGE-1 TITUS


2013年5月發售 P-Bandai Online Shop / 集英社Mekke!/東映Animate Online Shop 限定版 食玩 掌動-SHODO- DragonBall Z Ultimate Spark Set (共3款) 2,100日圓




manabu09's MG 馬拉賽


修模志SPRING 's T-72B ERA


sopp0310's TEST FLIGHT

作品中的MS為:MS-11 ACT


造句高手

原始的轉貼者用這則漫畫,說明台灣教師對個人創意的抹殺,我倒覺得還好,這樣子扣分很正常的,自然畫蛇是不能添足,有些事有其既定結構,這種結構各有其意義,你可以反思它,但是在某些時候你仍然必須要遵守它,確保自己與他人的利益。

打個比方,你要是去麥當勞點一個漢堡,這個店員很有創意的給你做成三明治,保證你一定會氣到想去電視台控告這個店員,或者是你守交通規則過馬路,但是人家卻無視結構不守規則來撞你,這可就不好笑了。

這位同學畫的真的很好笑,但是如果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結構來發揮,似乎會比較合時宜。



SPI's RG Style RX-93 Nu 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