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kyoka2's HG GM加農


王躍霆’s MG Strike Rouge Ver RM.



KILL_VEARN's ベアッガイⅩⅢ


ichigochan's デウスーラⅡ世・コアシップ


MG 沙薩比 VER KA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FW GUNDAM CONVERGE COMPLETE BOOK付録 G-3ガンダム&シャア専用リック・ドム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聖闘士聖衣神話 黑心老闆亞典娜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HGUC F91 開盒報告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HGUC F91 零件分件圖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腿部分件


HGBF 戰國異端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唐奇鐸加入復聯2 "戰爭機器"成抗衡奧創主力


復仇者聯盟:奧創時代》將於明年3月倫敦開拍,導演喬斯•韋登正為電影籌拍忙得不可開交。今日美國多個媒體報導,在《鋼鐵人》系列中扮演戰爭機器(詹姆斯•羅迪上校)的唐•奇鐸將加盟該片。HitFix網站曝料稱,奇鐸的角色 並不小,將在對抗反派奧創中發揮關鍵作用,似乎透露著漫威在為小勞伯.道尼不再扮演鋼鐵人留後路,「戰爭機器」可能將在《鋼鐵人》系列中份量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