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AGE-2 新機與16-19話劇情


GUNDAM AGE 尤玲紙模型

AGE的女主角山田尤玲(艾蜜莉:等等,我才是女主角吔~),在十四集被死小孩給派了一個便當,各位如果想緬懷這個角色,可以到文後的地址下載紙模型來製作。


SUMISU's MG 死神 Ver SU

十分具有00Q風格的MG死神作例,能夠想出這種兩邊不對稱的改造手法,也算是一絕了。

ISHII's Iraqi Army Tank T-55 ENIGMA

田宮最近要發行的伊拉克T-55 ENIGMA坦克,這算是這台坦克首次的完整的塑膠射出套件,之前如果玩家想要製作這個主題,則必須以一般T-55再搭配改造套件才能完成。(本作例即是如此),各位可以先預覽此套件的成品,田宮2月發行的套件應該不會與此相差太多。



AGE-2 全新進化 (Part two)

AGE-2與兩台墮天使的結合,還可變形成MA(其實應該不只用了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