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正義鋼彈新型態~XD


strange_gerbera's GAT-X103 Buster Gundam


est's RX-139 漢摩拉比Hambrabi


urahana3's LBX IKAROS FORCE


2012年9月25日預約/2013年3月出貨 Premium Bandai Online Shop 盒蛋 Masucole 聖鬥士Mask Chronicele ~光與闇之迷宮~ 3,360日圓


歷代鋼彈男主角對菲利特銅像的看法

奇奧:爺爺好帥氣~

阿瑟姆:是呀。

阿姆羅:我到死還是掛上尉

夏亞:我指揮一國部隊,也不過上校

煌大和:當年我掛少將,就被人罵死了,沒想到你這傢伙~~XD

剎那:......



模魂真悟 陸戰型Nu-Gundam 開報報告 (From 78動漫論壇)


masao_1024's GAT-X103 Blitz Gundam


AristoV300's MG GAT-X102 Duel Gundam


MENG MODEL 英國A39龜式重型突擊坦克 產品情報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期,英國研製了重達79噸的龐然怪物——龜式重型突擊坦克,用來應對德軍堅固的防禦工事。它採用固定戰鬥室設計,裝甲極其厚重。沉重的車體使用扭杆懸吊系統來支撐。 所裝備的94mm火炮能打擊任何地面目標,威力強大無比。龜式突擊坦克還有一個可以360度旋轉的炮塔來加強火力,同時正面還裝備一挺7.92mm機槍用來對付步兵。龜式突擊坦克還停留在試驗階段,專案因戰爭結束而終止,因此只有六輛被生產出來。

套件簡介
龜式突擊坦克1:35比例塑膠拼裝模型。全長293mm,寬111mm。龐大的整體造形如實再現,戰鬥室大面積鑄造質感以及焊線細節大幅度增模型真實感。94mm長身管火炮可像實車一樣轉動,厚實的火炮防盾如實還原。火炮行軍固定鎖可如實車一樣完成固定火炮的動作。車前球形機槍可自由轉動。所有艙門均可選擇開閉。複雜的輪組以及交錯的扭杆懸吊系統完美模型化。




AFV-Club AF35109 1/35 M109A2 HOWITZER (試作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