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1:100 極之手開盒 (From Hobby Search Blog)

1:100極之手開盒,以1:144 AGE力量型(Titus)做為開盒報告的演出者。(力量型的手就是要大一點才有氣勢呀><)



2012年1月 BANDAI 食玩 FW GUNDAM STANDart:12 各660日圓


HGGA Spallow [AGE-1S]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rweed 's HGUC 剎帝利

第十四屆我的薩克選拔賽鋼彈模型組冠軍,作品為將HG等級的剎帝利,修改到具有RG等級的質感。


HGGA BAQTO (From はっちゃか)

說真的,對這個模型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唉,說不到換個棚,去演數碼寶貝還會比較紅說= =。


Robot魂〈SIDE HM〉カルバリーテンプル"ヘルミーネ""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5,0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