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アフロ店長 's 丘貝雷mk II

作者應該是混合了1:144HG與MG的丘貝雷,以及某些套件,嚴格來說除了肩膀以外,改造的數量應該不會太大,但是卻能做出一隻風格非常突出的丘貝雷,這點相當的不容易。


Candy's 各家金色漆比較

這是台灣模型師Candy針對各種金屬色所做的報告,由於文章不適合轉載,請各位使用以下的連結進入,文章最後還有一段影片,各位可以看到實際上的金屬漆動態的光澤展示。
http://blog.xuite.net/tom37524/candy/45006524

2011年 7月BANDAI 魂Shop SuperRobot超合金 電童 & 鳳牙 Data Weapon Set 3990日圓



ZGMFXG's RG Strike Noir

ZGMFXG的作品,以RG Strike骨架為基準的Strike Noir,本期的HJ中也有作例,倒是沒想到這次是ZGMFXG第一個把它給做出來了。



MG 假面騎士 OOO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

MG假面騎士O's的開盒報告,日本人自從零戰這種戰機之後,對於"零式"這個字眼都有特別的偏好,像Wing Gundam裡最強的是"Wing ZERO",而GUNDAM 00裡一個零還不夠用,要用到兩個,所以叫做Double O,至於三個零,就叫就O's 等等看那天會不會有這種鋼彈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