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BANDAI BUILDERS PARTS 1/144 SYSTEM WEAPON 001

因為圖片過多,我只好貼連結了,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是因為想要去看小說而不想再PO文的關係我很累想先去睡。


http://minkara.carview.co.jp/userid/480376/blog/24976099/

http://200maniax.blog109.fc2.com/blog-entry-749.html

LBX 017 Nightmare 夢魘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阿水作品 NO.108 1/100 GK 拉弓Z鋼彈


R-Center 1/100夜鶯 部分疑問解答

一:夜鶯沒有說明書怎麼拼?
答:我們的產品是有說明書的,只是現在還是試模階段,我們會在正式上市前,完成說明書的製作

夜鶯產品的完整內容包括:
說明書一份
水貼一份
膠貼一份
金屬配件一份
電池組及LED發光機構一份
塑膠拼裝板件一份(共計19塊板件 320個零件)
特典版將包含全身替換用金屬噴口一套

二:夜鶯不是MG嗎?為什麼沒骨架?
答:夜鶯是R-Center首個1比100塑膠拼裝模型,並不是MG,也沒有完整的骨架,但是在翅膀、尾部、胸部、胯部等重要部位,都有部位骨架內構存在,以強化模型整體的強度。

三:為什麼你們的夜鶯沒有水貼也沒有膠貼?
答:夜鶯配有水貼和膠貼,水貼包含了所有的小標識和大LOGO,而膠貼則是為了方便部分不會使用水貼的玩家,所以僅包含部分大的LOGO標誌

別以為打完BOSS你就過關了

標題要是改成:結婚前請三思

倒也挺切題的。

umezawa's RMS-108 馬拉塞 unicorn版本

坦白說當這台馬拉賽出現在吉翁陣營裡的時候,我倒是挺驚呀的,雖說馬拉塞長的很有吉翁特色,不過它其實掃蕩吉翁殘黨組織-帝坦斯所採用的一種量產型機體,只能說,命運有時候是一種很奇妙的諷刺吧。

吉翁的採購:說那麼多廢話~不就是便宜嗎....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這畫風.......是藤子不二雄的風格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