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a2craft's MK-II X0

我在先前的文章中曾經提到,MK-II與GP系列中間有一個過渡型態,即MK-II X0,兼有MK-II與GP系列的特徵,雖然我記得設定裡MK-II系列"堅持"是100%帝坦斯技術研發(就像標榜百分之百的原味果汁一樣),不過中間有沒有"不小心"去摻到海納亞姆的GP系列基因,這點可就不得而知道了,因為理論上MK-II是一個獨立的開發系統,不該會有X0這種過渡型的"橋樑"呀?

不過由於本機體的原始出處為假想歷史遊戲"基連之野望",或許把它當作半假想機,別太去考究他的真實性會比較好吧,記得有這台機體存在就足夠了。

由於本作例為a2craft於2004年的舊作,使用的素體還是MK-II 1.0,在身材比例方面並不好看,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著用MK-II 2.0重現看看。


ZMGFXG's XFJ-01a / 不知火・貳型


這也是雙頭龍?! (From ホビーの虜)

BANDAI: 只要買兩盒,就可以重現這個狀態,好雙頭龍,不買嗎?

玩家:好像真的還不錯吔(中計)


hf_clam2005's MG 1/100 Nataku GUNDAM EW

混合1:100雙頭龍及MG神龍的作例~~

(BANDAI日後的正式發行版應的比例應該會與本例作差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