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HGGA Genoas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HGUC GM II 零件框架圖 (From こばやんのホビー工房ブログ)


2011.10.07-10 BANDAI 兒童博覽會展品



2012年2月 壽屋 Armored Core Weapon Unit 017 1,000日圓


2012年2月 壽屋 Armored Core Weapon Unit 018 1,800日圓

這個件套我則建議可以拿來做狙擊型,或者是長距離支援MS用的改造零件,不過這價錢= =,可以買一支HG了。



2012年2月 壽屋 Armored Core Weapon Unit 016- 800日圓

說穿了這個系列的價值,有很大一部份是給鋼彈做改造零件XD



如果基奴李維面試金剛狼成功的話



這是K島影視版裡提到的舊文,1998年基奴李維面試金剛狼失敗,才去演Matrix,若是基奴李維面試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