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N.G.T Factory's HGUC RX-78 GP03S


HG GAT-X303 AEGIS GUNDAM (From アオイ模型店)

己經是很有年代的東西,趁著這次SEED HD重製所發行的新版。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2012年5月 BANDAI 魂Web Shop Armor Plus 鎧傳 水滸 7,200日圓


2012年1月 AG GUNDAM AGE-2 700日圓


Metal Build 00-Raiser Trans-AM版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ZGMFXG's HGUC RX-0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 [Destroy mode]


ZGMFXG's HGUC RX-0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 [Unicorn mode]


下判斷前,你可以多想兩分鐘

這張圖或許很好笑,但是也透露出台灣媒體與民眾之間互動的情況。

因此每當發生什麼重大事件,我總是持保留態度,或許等個一兩個月,甚至是兩三年,你的態度與看法又不同了,例如,活生生的楊淑君事件。(或許我不應該提這件事的,我現在連看到馬自達事件,我也不敢斷言那是誰對誰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