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下判斷前,你可以多想兩分鐘

這張圖或許很好笑,但是也透露出台灣媒體與民眾之間互動的情況。

因此每當發生什麼重大事件,我總是持保留態度,或許等個一兩個月,甚至是兩三年,你的態度與看法又不同了,例如,活生生的楊淑君事件。(或許我不應該提這件事的,我現在連看到馬自達事件,我也不敢斷言那是誰對誰錯。)


這篇我把他放在惡趣味裡,好沈重的惡趣味。

2 則留言:

  1. 一間殺人事件顯示出台灣媒體的腦殘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是x森開始的...記者去日本搶頭條 結果其他家新聞台照抄 後來又發現是錯誤的報導...(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