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kanitaro's 零式52型空間艦上戰鬥機

好美的淡陰影


shiromasu's MEGASIZE GUNDAM Real Type Color ver.


エボっち's ams-129 geara zulu 特裝型


syann's AGX-04 卡貝拉


ホビーの虜's リリー・ジャジャ


BANDAI X THREE ZERO: 大河原邦男 重甲侍鬼


gnd38898's RG RX-78 GP01


Kojiro's Nu gundam改造


2012年8月18日的3D印表機日記-3D印表機輸出物的後製法

經過無數次失敗(應該有十次以上)的測試與調整後,我終於算是找到一個3d印表機輸出物後製可以一步到位的方法。

1. 上黑漆,買鐵樂生來噴就可以了。

2. 粗磨 (使用120~180號水砂),將所有的黑漆磨掉,此時可以利用黑漆檢查是否表面有無磨平,因為目前輸出物多半是白色與黃色,輸出時若有高低落差,肉眼很難看的出來,黑漆是一種增加細縫辨視度的做法,太深的縫別去磨,否則零件會磨到變形。
(這個步驟無法省略)

3. 此時仍然會有些太深縫無法磨去,這時候請上蝴蝶牌汽車補土補縫,要主劑與硬化劑混合後加香蕉水,比例大約是香蕉水與汽車補土 1:1~1.5:1 上下,讓汽車補土變的"稀稀的",一定要是稀稀的,不然無法操作。

學姐的頭又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