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Hosshi's Gouf 2.0

一個製作精良,而且呈現完成的作品,若說真的有什麼太嚴重的毛病可以挑

那也只有原始套件的造型太鳥..不,應該說是"復古"這一項吧= =


新聞轉載-Hobby Japan國際正體中文版



全球最速!中文權威模型誌!!

   HOBBY JAPAN月刊』創刊於1969年,是日本具指標性的綜合性模型玩具雜誌,40年來始終位居領導品牌地位,在動畫、漫畫、電玩、模型玩具業界也都具有深厚的影響力。如今在『HOBBY JAPAN月刊』推出滿500期之際,『HOBBY JAPAN國際正體中文版』也將在萬眾期盼中應運而生!每期多達224P的內容,保證讓所有玩家看個過癮!!
   國際正體中文版將會透過最精確貼切的翻譯,介紹以『鋼彈』系列為首的知名角色類模型範例作品,以及玩具商品的最新情報!!
   HOBBY JAPAN原創作品『女王之刃』和『百花繚亂』為首,每月介紹動漫電玩類美少女角色玩偶的最新商品陣容!
   堪稱為模型風潮原點的「比例模型」主題,則是每期的重點單元,以「情景王」山田卓司為首的職業模型師陣容,將憑藉巧手與觀察力來重現這些具體存在於現實生活中的事物。
   不僅如此,每期將介紹至少三件台灣模型師的範例,提供這些頂尖高手一個盡情發揮創意與技術的舞台。

2011年12月 壽屋武御雷 Type-00R 5,040日圓


HJ 2010年2月號附錄 GN Sword IV Boxart與組立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