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對岸看來是真的要做鋼彈了?!

這張圖片是CCTV的一個談J31戰機的節目,但是其節目的背景中,突然出現鋼彈裡的核心戰機,我想這有兩個可能,一是,製作人員根本就不懂飛機,上網去找圖片,看到核心戰機很帥就直接抓下來用,第二是,人民解放軍真的要開發鋼彈了!

至於真相是那個,我並不知道,我覺得二比較有可能,你信不信沒有關係,反正我是信了。


少女時代的真意


WINGNINE's ASF-X 震電Ⅱ JASDF 80′s


sada's HGUC 肯普法

高桿~~


WINGNINE's T-50 PAKFA


nuNUnu's GN-026 SERIOS GUNDAM

我看過本作的其他照片,是十分難能可貴,具有高度原創性的改造作品,但是在拍照的時候似乎不適合用白色做背景,曝光似乎也有點過度,造成機體輪廓以及主體細節不清楚,有點可惜了。


TAMASHI NATION 2012 BANDAI 聖鬥士星矢 展品 (From Moeyo)

1. 全部有60張圖...
2. 大部份為參考出品~XD
3. 光牙居然有模型了~~XD



亞凱也能使用NTD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