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yosshi's HG 獵魔鋼彈


kicksnare's 熱帯の忍者 ジム・スパルタン


sat'S HGUC RX-77-2 GUNCANNON


BANDAI 星際大戰系列 1:144 SLAVE I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ken6437's 哈曼專用沙薩比

除了哈曼配色, 亦加入了發光的原素


plamaker's PG UNICORN FA裝備


haisaijiro's HG 巨劍瘟神鋼彈

這並非是使用過去HJ曾經送的套件製作,以其製作過程來看,多半是運用現有零件和塑版混製而成。


AMS-18X——"Voler·Voleur“ made by KE YUKIKAZE


AMS-07XX(MS-07-B/ST-02 made by KE YUKIKAZE


mat' HGUC V2 GUNDAM AB裝備


kazumattyo's GAT-X303F AegisGundam-PrytwenPack

仍然保有變形功能,這設定如果修改一下,甚至能夠當作正式的MSV來用。



HGIBO-GUNDAM BARBATOS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ガンプラレビュー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ZGMFXG's HGIBO-GUNDAM BARBA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