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機動戰士 GUNDAM UNICORN 改編短評


這篇我想了很久才動筆的,內容我想可能會有些不小爭議,但因為一直沒人來開這槍,我想,這事雖然危險,但總要有人來幹吧,民國建成,不就是因為有人連續向天空開三槍嗎?(這是一個冷笑話,武昌起義的第一槍,第二槍,以及第三槍是誰開的?答案是同一個人-熊秉坤,因為他向天空開了三槍)

我要寫的,是目前在網路上頗獲好評的機動戰士 Gundam Unicorn(以下簡稱Gundam U.C),就我來說,它這前三集演下來,有些極為明顯的缺失,原著一共是十集的小說,被強迫壓縮在六集的OVA裡,每一集都讓我覺得演的太趕,忙著跑劇情,沒有時間深入經營一些細部的地方。

WSVON's 伊夫利特(Efreet) ENIGMA

因為這作品太強,無需多加描述~~看就是了XD

WIKI上有這機體的解釋資料


你...傷了老師的心了XD....

AF35231 1/35 Sd.Kfz.231 8-Rad (Early type)


HG GENOACE RGE-B790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現在一看到它,就讓我記想起,第一集他一出庫房就被人家打爆了的樣子XD



這難道才是AGE系統的真面目嗎~~(抖)

如果以下這件事真的發生了,菲利特的存在意義是?

本文轉載自K島



momoyamatakio 's 模魂真悟版HI-Nu

採用模魂真悟版Hi-Nu套件,這個作例大概是在展示良好的基本功與略為改造後,模型真悟的套件能呈現到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