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波爾's EMS-10 茲達 正規生產標準備色版


QOO's MG DOM


Robot 魂 GUNCANNON DT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NEXTEE 新安洲與獨角獸款~限定款包裝盒

由台灣設計生產與發行。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4964322531557&set=a.351328318228492.95200.224308087597183&type=1&theater

哈曼大人的演進史


米妮瓦:復興薩比家的責任,就交給我吧。


ZEUS got a plan



人間小神: 宙斯大人,現在人間妖魔滿佈,人民水深火熱,需要你解救,請問你有什麼計畫嗎?

宙斯:喔......I got plan...a big plan

人間小神:太好了,那麼宙斯大人是打算親征嗎?

宙斯:No...No...No...我有一個更好的法子。

陳柏霖新片演超人 遭日控「抄人」




陳柏霖新片飾演伸張正義的宇宙超人,這超人造型卻被指控涉嫌抄襲!因為好巧不巧,「假面騎士」日本團隊剛好為了下個月公演來台灣勘景,就看到了宇宙超人,發現造型幾乎很像,氣到向總公司回報,保留法律追訴權;但陳柏霖新片的電影公司,則暫時沒有回應。

公園中這面旗子印著超人的圖案,藝人陳柏霖PO上微博說「殺青了」,這是他拍的最新電影,片中他就飾演宇宙超人,現在卻被爆料有抄襲嫌疑。日方代表:「宇宙超人很明顯就是他的頭型,其實就是源自於假面騎士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