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澄川慎一's 2012桃園國際動漫展(模型部分)報導

請直接使用以下連結

2012年7月22日的模型日記-調色小教學

我現在正在做PS裝甲未啟動版的RG,因為這顏色市面上買不到現成的顏料,因此要自己調,首先分析大概這顏色偏向那種色調,便用那種色調當主色。


然後再加入其他的顏色修改,只要調到你跟框架之間的差異看不出來就可以惹~~~(我居然在學宅女小紅講話)



 最後,把你的漆點一些到框架上,如果沒有明顯色差,那就是調色成功了,實際上我覺得本身若是沒有差到3%以上,肉眼是很難分的出來的。



 下圖這張灰藍色,是PS裝甲啟動後的藍色,看起來雖然似乎是深灰,但其中帶有一點點的藍,因此我以仙盈的深灰為主色,加入深藍做調整。


gundamkemn's HGUC RX-0 Full Armor Unicorn Gundam




有heart人's RX-77-4


站在他旁邊,你不是想殺人就是會被殺~~XD


女生也可以做模型喔

配上全套Hello Kitty裝備,技術應該有加成吧><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whale.gu

2013夏-超人: 鋼鐵之軀預告

監製: 克里斯多夫. 諾藍

導演:扎克·施耐德

看來是走黑暗寫實風格的片子?


這篇是相關報導
http://www.rocmp.org/viewthread.php?tid=3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