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BANDAI SYSTEM BASE 01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這是一份很毒的開盒報告,只要你點進去看,大約有九成的機會一定會買,按下滑鼠之前,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敗家--大光明山主持-釋敗家嚴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五十個別找攝影師當男朋友的理由


(我好像開始也有這些個症狀了...糟)


1.他寧肯牽著相機也不肯牽你的手。

2.這是一個浪漫的約會,你看著夕陽垂落,心裡想著多美啊,然會會聽到他說:"好的,反光板預升,三腳架,光圈縮小到F8,快門,125分之一秒。

3.你再也不會享受到看電視,電影,或者是雜誌的樂趣了,因為他會不停的告訴你其中的“視覺性問題”

4.他會坐在咖啡店裡很長一段時間,然後鬼鬼祟祟,猥猥​​瑣瑣的偷偷的觀察別人。尋找所謂的“拍攝機會”

5.假設你和他在散步,當你們遇到了一些“有趣的光線​​”時,他們會讓你站著,坐下,擺出各種姿勢在一大堆人面前拍照。

6.你永遠也享受不到熱騰騰的食物,因為他們會花上15分鐘給那些飯菜照上20張不同的照片。

7.當你的朋友去告訴他:“哦,我對攝影很有興趣,你能幫我挑選一下相機嗎?不要太專業,相片好看就行。”這時他們會變得很生氣。

8.他在藝術博物館里分析一幅作品所花費的時間比你來大姨媽的時間都長。

9.在舊書店裡也一樣。

10.當你發現他在“神情的”注視著你的時候,其實他在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修復”你。

Robot SIDE HM Calvary Temple (From はっちゃか)


ふぅ's Gundam Maxter

Maxter是機動武鬥傳裡的美國第十三屆參賽機,原型如下,駕駛員為奇波迪,作者使用AGE-1的力量型改造而成,不過作者仍然是加入了自己的新詮釋


2012年1月 Revoltech Muv-Luv Alternative EF-2000 タイフーンヴィルフリート・アイヒベルガー機2900日圓


WorldBox 1/6 Scale Joker Baby Doll 14,800日圓(含稅)

這就是諾蘭版蝙蝠俠的Joker呀><

作這種玩具出來,不怕會讓人有心理創傷嗎?


Robot GNX-803T GN-X IV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Robot SIDE HM Calvary Temple (From アオイ模型店 )

白色重戰機推出後半期的A級機體「Calvary Temple」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