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2016年1月7日:一個人的麥當勞



  
年紀大了以後,偶爾下班還會再去吃吃麥當勞,因為工作的地方能吃一餐的選擇不多,因此麥當勞也被當作是一種晚餐的選擇,但是真的走進麥當勞,就會有種:似乎那不是屬於你的場域這種感覺。
 
大家都很年輕,似乎就你年紀最大,你可以看高中正妹,感覺感覺人家的青春無敵的氣息,當然,只要別做出真正冒犯的舉動,是不會有警察來抓你的。
 
似乎二十多年前你也是那個樣子,那個時候,世界對於我們還很新鮮,背著背包,跟著同學談著似乎不著現實的流行話題,麥當勞就是窮學生們最好的享受。
 
然後你年紀漸漸大了,畢業,退伍,工作以後,似乎身邊的人眼界都高了起來,麥當勞雖然偶爾也會出現在一些約會的場景清單上,但似乎開始上不了所謂正式聚餐的抬面了,差一點的,好歹也要個幾百塊場地,安靜一點的地方。
 

PenQ's [PG 1/60 Banshee Norn [ Final Battle Ver. ]


gogogo's 1/100 Gundam Balagubatos


bear's 1:144 千年鷹號


danielfc's GUNDAM THE ORIGIN RX-78-2


ヴァリアブルアクション ニューアーハン専用武器セット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jiritetsu's オープン・トータス


jiritetsu's RX-77-3


Shiro2's MG 新安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