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個人作品002-MG XXXG-01H 沙漠鋼彈(Sandrock)

這台MG沙漠鋼彈早期型算是我的第二個正式作品,仍然是採用比較明亮的手法來處理,因他的骨架結構與重武裝相同,因此全身上下也是同樣做過11處關節強化(同樣是很耐摔的一台)。

雖然它是比較完成的作品,但是較早拍攝,那個時候我打光多半都是採標準的三個光源照射,側重單邊光源的照片只有一半,各位也可以比較看看這兩種拍法的差異。

另外,模型身上的標籤警言,我之前都是用水貼紙,這次改用BANDAI內附的貼紙,不過效果並不是很好,邊緣近看的時候極為明顯,為保品質,下次會改回全水貼作業XD。

最後,仍然是感謝大家的點閱,感謝。

(因為縮圖清晰度會下降,建議大家點開放大,用投影的方式來流灠,感謝)


HGUC MSM-04G 裘阿凱(Juaggu) Unicorn Ver Boxart

(無內文)


ZGMFXG's BB GUNDAM AGE-1


s2080tak's MG MS-07B


HG AGE-1上這塊牌子的用途原來是...

這塊版子是我當初組HG AGE-1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怎麼會平白無故的多出一個零件?但是又不像是給人貼貼紙用的,原來這片小白牌的用途是給AGE-1 Flat使用的,在設定上,AGE系統目前只有一套,AGE-2上使用的AGE系統,原本是屬於AGE-1的,現在歸AGE-2使用,AGE-1的胸口就沒有了那個大大的A字了,這種造型的AGE-1,曾在第22集中出現。(BANDAI:我們佈了這個局,可有二十二集之久~~~吐槽之聲:這種事沒人會關心吧= =b) 



秋葉原模型手作坊活動與課程資訊


特撮リボルテック IRON MAN MAKE III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