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FW GUNDAM CONVERGE 4 (From はっちゃか)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2011年1月 BRAVE合金36 宇宙騎士テッカマン テッカマン&ペガス 23,800日圓


AG RGE-B790CW 傑諾亞斯特裝型(Genoas Custom)(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AGE裡的王牌白狼的專用機,各位千萬不要對這份開盒報告有太多的期待,因為這是最便宜的版本,主打功能是對戰晶片。


Torory’s LED Mirage Ver 3

最近Volks將要發行L.E.D Mirage Ver. 3(雷德幻象),這台MH有許多的版本,多到我自己也還搞不太清楚,由於我己經有吃泡麵存錢來入手的打算,而製作之前,我習慣會先找作例,這雷德幻象是之前Volks發行過的1:100 GK,原型師為中島千明,我想最後Volks的塑膠射出版本,應該會跟這台差不多吧,因此還是有些參考價值的。



HGUC GM II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