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3月15日的純粹日記-原來工作狂是這樣來的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錄,雖然不算常加班,但因為公司路途遙遠,還是差不多要八點半到九點才能回到家,更新網誌對我來說,己經算是很大的負擔,所以常常有眼花打錯的問題,請大家多擔待。

另外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沒有再用3d印表機印出新的東西呢?是不是把機器給賣了?因為現在的工作與模型製作有很密切的關係,現在有空就幫公司用3d印表機打樣品,作原型,以及自己的提案,這些提案品算是業務機密,不能給大家看,我的新工作己經做了半年又過了幾天,我現在也忙到幾乎沒有時間畫其他新的東西,因為公司那邊能讓我發揮自己的Idea,我就一頭栽進去了= =。

tyappii's 1/48 旧キット ソルティック


akamari's MG 沙薩比 VER KA


idf8123's MG 托爾吉斯III


NGT FACTORFY's RG RX-178 TITANS COLOR


Kouichi's HGAF WING ZERO


manabu09's MG WING GUNDAM


Charistma's MG ASTRAY NOIR


MG UNIVERSE Booster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MG BUILD MK-II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GBF 主題曲2- BACK-ON / 「wimp ft. Lil' Fang(from FAKY)」MUSIC VIDEO

MG Star Build Strike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