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2014年3月15日的純粹日記-原來工作狂是這樣來的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錄,雖然不算常加班,但因為公司路途遙遠,還是差不多要八點半到九點才能回到家,更新網誌對我來說,己經算是很大的負擔,所以常常有眼花打錯的問題,請大家多擔待。

另外有網友問我為什麼沒有再用3d印表機印出新的東西呢?是不是把機器給賣了?因為現在的工作與模型製作有很密切的關係,現在有空就幫公司用3d印表機打樣品,作原型,以及自己的提案,這些提案品算是業務機密,不能給大家看,我的新工作己經做了半年又過了幾天,我現在也忙到幾乎沒有時間畫其他新的東西,因為公司那邊能讓我發揮自己的Idea,我就一頭栽進去了= =。



我連放假的時間都待在家裡,想著要怎麼去做產品,差不多一週也做到五十個小時,如果再加上一些零件的產品研究時間,差不多會上看六十小時左右,我過去是一個對工作很沒有愛,一下班就走的人,,也懶的去做在職進修,更別提說去做什麼改進方案的,然而現在這工作倒是不錯,原來一個人做到有愛的工作以後,可以全心投入是這種感覺,我大概能理解工作狂是怎麼產生的了,其實很多人變成工作狂不是為了錢,而是他們真心的能感受到工作帶來的正向回饋,所以他們才變成工作狂的.wwwwww。

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的確是如此,人的確是該去做自己適合的工作,而不強求自己去適應工作,愚公移山的故事害人不淺,說真的,努力的執著去改變自己沒有好處,就算你能成功,也會浪費比別人還要多的時間,別當愚公,搬家就可以了。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