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MG GAT-X103 Buster 開盒報告與混搭玩法 (From ホビーの虜)

迪亞哥:我也可以是自由鋼彈 (放自由鋼彈的主題曲~ Meteor吧)

伊薩克:白癡呀~~~~你不是核動力,不可以這樣子火砲全開,沒三分鐘你的電就用完了呀~~~。

MG GAT-X103 Buster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VerMa's HG AGE-3 軌道型 (ORBITAL)

這一台作品雖然看似簡單,但是隱約是大師手筆呀~~


haiyabusa's BB AGE-3 一般/堡疊/軌道型

金屬色做的好清爽呀


MG GAT-X103 Buster Gundam 說明書 (From 1999)



MG GAT-X103 Buster Gundam 開盒報告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手短而造成的悲劇?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9124663790387&set=a.301248793244642.62122.204198012949721&type=1&theater

也算是跟的上流行吧~~~~

我想下次要是買ACER/ASUS筆電不夠潮,我也來貼一個這個好了。


ZGMFXG's RGM-79SP GM SNIPER II (紅色版本)


PARYOUPA's 轟虎迅来 孫堅ゼフィランサ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