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Strike Rouge with 大鳯裝備開盒報告 (Fro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Strike Rouge 大鳯裝備零件分件圖 (Frm YellowSubmarine HobbyShop BLOG)

背包主體零件分件

HGAC WING GUNDAM Ver TV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にゃんこ太郎's VF-1J ver.ランカ


shunkashi's MG MSN-06S SINANJU 


にゃんこ太郎's YF-19 ver.シェリル


2013年9月12日的3D印表機日記-Zealot Strike 實作 Part 2 (更新棚拍版本照片)

這是實作第二版本,背包差不多大型化30%,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 =b,似乎還有需要更放大一點。1.0的手臂裝甲有太寬問題,這一版中將他的寬度縮小了1/3,另外光束刀的部份也實作一個測試版本出來。

理論上可以做成三種光束刀出力段,這樣子設似乎也OK吧,我目畫的這個算是中輸出段,大輸出段就差不多要畫到14cm那麼長。

有些網友說喜歡黑暗聖堂的雙頭鎌刀設計,關於這方面我會再究研看看,結合死神EW的感覺來做,有可能會配上幻像化粒子產生裝置吧,就像黑暗聖堂武士能隱形一樣

棚拍版本(共四張)

HGAC WING GUNDAM Ver TV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にゃんこ太郎's VF-1S ver.ミンメイ


HGAC WING GUNDAM Ver TV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