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聖鬥士-聖衣神話EX 獅子座艾奧里亞 官圖(8 PIC)


MG Delta Plus 官圖兩張


舊文重貼-我(你)是怎麼摔進鋼普拉這個坑的?怎麼會越買越多呀!


為什麼大家的鋼普拉會越買越多呢?搞到最後,每個人家裡沒個四五十隻鋼普拉或BB戰士,就不配叫做鋼普拉迷一樣?還有,許多女性朋友壓根都不清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是怎麼淪為滿屋子鋼普拉的宅人?

其實,原因很簡單,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開始,我們只是很單純的,被銀幕上為主角所駕駛,奮戰不懈又帥氣的A所感動,很高興的到模型店買了A回家。

台灣組裝版柯博文與大黃蜂到貨

在Plurk上有人問我這問題,今天已經到貨了,另外中南部會晚個幾天,放心,大家都能買的到的。

MG EPYON (次代) 電熱鞭的強化

大龍網上的開盒報告圖片,看來電熱鞭的部份還是有不小的機率斷掉,我剛才去察了一下分件圖,做電熱鞭的關節強化,是不會影響到分件與上色,拿到套件之後,我會找個時間來教大家怎麼用打榫法來強化零件強度,其實你只要買些鑽頭,加上銅棒,筆刀還有快乾,就可以自己DIY了。

另外,這種現像也不算太嚴重,零件做的越小越細,越有可能這樣,我的MG神龍與地獄死神,都曾經發生過上色後ABS脆化的問題,搞的我只好事先就盡量做好防護,每一個成品差不多都需要打榫五到十次左右,以後請叫我打榫達人好了= =。

2011年9月 BB 戰士 00七劍版 368 GN-0000/7S 800日圓


2011年9月 HG GUNDAM AGE-1 1,200日圓


2011年9月 HGFC 1/144 GF13-050NSW 諾貝爾鋼彈狂戰士模式 1,500日圓


2011年9月 MG 1/100 GN-0000/7S 5,500日圓 (訂貨單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