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舊文重貼-我(你)是怎麼摔進鋼普拉這個坑的?怎麼會越買越多呀!


為什麼大家的鋼普拉會越買越多呢?搞到最後,每個人家裡沒個四五十隻鋼普拉或BB戰士,就不配叫做鋼普拉迷一樣?還有,許多女性朋友壓根都不清自己的男友或老公,是怎麼淪為滿屋子鋼普拉的宅人?

其實,原因很簡單,且聽我慢慢道來:

一開始,我們只是很單純的,被銀幕上為主角所駕駛,奮戰不懈又帥氣的A所感動,很高興的到模型店買了A回家。



但是有了A ,卻略顯孤單與空空蕩蕩,亦無法重視一些有名的對戰場景,於是,我們買了A的宿敵機-B!

C雖然不是A的宿敵,但是怎麼看來也算是有型,再加上各界好評不斷,紛紛勸進,因此,又入手了C。

既然A, B, C都有了,D雖然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但是好說歹說,全套只差D就買齊了,便又下手買了D。

E貴為A的主角後繼機,如何可不買?於是....

F為E的搭配作戰機...怎可以放過><?

G為E的強化版!好,買了!

H為A的改色版!也收了!

過兩天翻翻Hobby Japan,又驚覺A及E都要發MG版的I!與J了,可動性更高!還有內構!還根據全新的設定稿製作!

還有K、L、M……到Z,我們都有一個不得不收的理由!!!

是故有詩云:驀然回首,燈火闌珊處,方才驚覺!滿屋子都己是鋼普拉了!

我相信雖然過程有些不一樣,但是應該不少人是這樣摔進這個大坑的吧?越買越多,多到做不完呀!

8 則留言:

  1. 連長推坑啦OAO
    一開始我只買了IWSP的MG,後來又購入了漆黑鋼彈
    接著紅藍異端跟進,不知不覺HG也買了不少。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發現已經砸了五六萬在上面了OAO

    回覆刪除
  2. 點頭 點頭... ( 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3. 同感~~~
    話說D.C 你的鋼普拉絕對不是我推坑的(心虛)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TO : arssene

    "暗"! ( 剛將MG次代入手...又不小心多敗了MG Wing Zero Ver.Ka 新成型色....

    回覆刪除
  6. Wing Zero Ver.KA有新版呀!?
    我還以為只出了飛翼EW新型分色而已OAO

    回覆刪除
  7. TO : 暗黑槍龍
    就是那個呀~ (還有比舊版多兩個零件) , 所以說是不小心咩~

    回覆刪除
  8. 是呀,我有打算再去購入。
    因為之前的飛翼EW是當兵時購入的,因為漢光演習的關係
    所以只組了胸像(素組,當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模型XD)
    前天把他挖出來組完了(還是素組,因為懶惰拆胸像重新噴漆)

    於是乎,需要再購入一隻來作噴漆上色(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