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濃濃的腐味

而且這張圖裡的蓋茲還深情款款的...呃....??


最近或許應該去學翻模了

因為專職走模型製作的關係,許多零件遇上損壞的問題時,只能自己花錢再買一盒,久而久之,這是件很傷本的事,另外,有些花時間改裝出來的零件,若是能多複製幾份再利用,也可以幫自己省下很多時間,上星期看到長欣的老闆成功的用水晶土複製出一個零件,心想,這東西若是不算貴,成本便宜,應該很適合拿來少量翻模。

我想我會找個機會入手一下,到時候再寫一些試用報告給各位看看。

ホビーの虜's HG Legilis 瘋狂改造~XD

六翼型構


HG Legilis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oru's MG FIGURERISE WILD TIGER


O社's MBS版自由鋼彈


2013年2月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 鐵拳2 三島一八 6,200日圓


2013年2月 SQUARE ENIX Play Arts改 鐵拳2 風間津 6,200日圓


正港的龍貓公車


HG Legilis 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BB戦士 No.375 LEGEND BB SDV-04 Command Gundam 開盒報告(From KenBill Blog)


可口可樂在鐵鋼人中所做的置入性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