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個人作品004-MG ZGMF-X56S/β Sword Impulse Gundam

這是我第二次製作MG Sword Impulse這個主題,主要的工作重點就是將上一次的缺點盡量改正,例如遮蓋做的不完整,或者是顏色沒有上好等等問題,那些都算是小地方,但是會影響到整個作品的完整性,這些個小差異在照片上並不容易看的出來,不過如果你看到實物的話,新舊作品之間的差異感應會挺強烈的。

提一下事隔三年,做了兩次MG 巨劍脈衝的心得
1. 前一次做巨劍脈衝,墨線+水貼+保護漆這三個步驟大約花了二十個小時才完成,這次只用了十個鐘頭左右,速度要求快,還真的是需要多練習。

2. 第一台巨劍脈衝是我當初拿來練習拍照用的,那時候差不多拍了四十個鐘頭,才完成最後33張左右的成品,那時候對照機的一些參數與性能都不是很瞭解,光圈快門什麼的只能算是"略懂",經過了這陣子的磨練之後,這十三張的成品大約也只花了5小時不到的時間就拍完了,而且這次機體的張力抓的比之前還要好一些。(不過拍照的速度還是很慢= =)


photophoto2jp 's 歌姬號搭載MS套餐(共五機)

雖然是HG,但是能一次做五台也夠猛了。


ms06ssc2's Nu Gundam VER.EVOLVE5 (MG Hi Nu-修)

ホビーの虜's 白狼紀念機改造款

MS型態...雖然看起來與原型差不多,但是是可變的喔


變型後~XD

資料來源
http://hobbynotoriko.yumenogoto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