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sunezeon's 144 ガンダムレギルス[射命丸文風]

原始的idea角色是長這樣子,出處為東方project




yamatop's 1/300 犬山城

在愛知縣,古國名是尾張,織田信長的領地呀~~


救國團敦化社會教育研習中心-模型課程資訊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擁有無法替代的回憶,曾幾何時,伴隨我們成長腳步的歲月裡,是否曾經擁有一個夢想,在炫目迷離的駕駛艙中,出擊那英姿煥發、雄偉帥氣的鋼彈機器人? 又或者在浩瀚的高空中,駕馭著極速奔馳的武裝戰機?為了實踐夢想而打造的模型,豐富了我們的童年色彩和記憶,歷久彌新。

然而錯綜複雜的零件總是讓人如此苦惱!興致高昂買入期盼已久的模型後,卻發現因為無法掌握箇中原理導致組合拼裝失敗,讓童年的夢想隨著技巧不足的遺憾附之一炬,令人唏噓不已。

為了拯救孩子們心中的英雄,救國團敦化社會教育中心今年首度與模型製作專業大師合作,精心規劃了模型製作營隊,讓小朋友們能夠掌握零件組裝和精工製作的訣竅,將夢想中的鋼彈機器人按部就班完成製作,並且讓孩子們能夠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繪製出擁有個人獨特色彩的模型機器人。

另外藉由播放相關故事的影片及內容介紹,讓孩子更加融入模型世界的情境當中,增加對模型的愛好與學習興趣,並且在課程的進行中,不僅能夠學習到模型製作的知識技巧,更可以培養小朋友的毅力、耐心及思考創造力。

經由認真而踏實的努力,將繁瑣雜亂的零件拼裝成完美的作品,在享受成果喜悅的同時,也讓孩子們體驗到模型的奧妙之處,並更加珍惜自己盡心盡力完成的作品,就讓童年的夢想,伴隨著孩子的腳步一起成長,加入模型製作營的行列,你也能輕鬆成為模型小達人!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3766353071228&set=a.307427736038424.71751.216379155143283&type=1&theater

20130613 新聞龍捲風 日本進擊的巨人

2013年6月16日的電腦繪圖日記-AQM/E-M11 Doppelhorn裝備輸出品-Part three

這是第二階段試模,應該己經OK了,機構上都沒有問題了,原本設計的90限制轉角的功能亦運作良好,這大概會是Final版本了。

目前模型還沒有在我的手上,這是廠商的試模照片,如果在看到什麼妹的,那個應該是廠商的女朋友=3=,若是看到一張神秘的臉,那個不是鬼月到了,而是廠商自己畫的油畫倒影~XD

有什麼疑問,還是請自己去問輸出廠商吧~XD

1. 本裝備理論上是可以for RM版本,但是還是要再經過測試才知道。
2. 砲轉動的時候會打到角,不過MG的無限正義也是如此,大家就別計較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呀><,頭拆下來再轉就可以了。


MG AGE-2 Double Bullet 零件框架圖 (From KenBill Blog)


maichi-rrm's HGUC 夏亞專用RICKDOM


hktm27's HGUC ROZEN ZU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