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1:48 Mega Size AGE-2 官圖 (4 PIC)


MG 決鬥鋼彈開盒 (From デンデロの消失-プラモとフィギュアとドンドコドーン!-)

小心,本報告毒性極強,中毒後將會失魂走向模型店,除花錢買下一途之外,無法可解,閱讀前請自行斟酌,大光明株式會社關心您。

MG 決鬥鋼彈零件框架與組立說明書 (From 1999)

我幫各位檢查過零件框架,與MG Strike的骨架零件編排方式不同,這台確定是全新開模的。

麥當勞叔叔的新用途

例如,給COSER當背景

Bandai 展品娘Type x 魂Nations x 電擊Hobby - A.G.P. 御坂美琴

erikadingyifeng1989'S F-95JD

F-95JD,顧名思意,這似乎是一台架構在UC歷史下的MS,但事實上它卻並不是官方承認的作品,而同人的產物,F-95JD因為造型相當受歡仰,因此套件公司並推出相關的改套(需搭配MG WING ZERO CUSTOM骨架),本作例即是以此製作而成。


MG GAT-X102 店頭展示品 (From CathedralBells〜「模型屋」店長日記〜)


BOSS Rainbow mountain coffee 外星人瓊斯 地球調查系列 (繁中)

日本的一個咖啡廣告,以宇宙人看待地球人(尤其是日本)活動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