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2年8月30日的流水帳-作文往事


這文章讓我想起一件往事。

我記得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老師曾經要我們交一篇寓言故事,簡單來說,就是要用一個故事來帶出一個道理,我那時候整整想了三天,想破頭皮,廢稿兩次,還是想不出要寫什麼,最後學好萊塢一樣,隨便抄一個故事,把它寫一個續集出來,我記得那時候抄的是天地一沙鷗,就寫了一個想要模仿前代主角喬納森成為英雄的故事,然後隨便交差了事。


System Weapon 003 開盒報告 (From ホビーの虜)


Robot魂Zaku I 狙擊型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江南Style

原本以為這首"江南STYLE"是只有鋼彈界的人在風行,沒想到它在美國itune的下載率,居然超過小賈斯汀~~~~大叔居然打敗了美少年,這雖然不是破天荒,但是也可以算是極為少見了。


(轉載)-【2012/08/27 韓星網 記者金韓俊報導】

韓國當紅歌手Psy結束了長達8日的美國行程,於前日(8月25日)回到韓國。早前接到Justin Bieber公司的電話而趕赴美國的Psy,曾以他的新曲「江南style」榮登美國iTunes MV排行榜榜首。

據說,這是在韓國歌手中首次獲得iTunes首位的榮譽。Psy不僅超越了美國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而榮登首位,還越過了Katy Perry、Maroon 5、NickiMinaj等世界級歌手,展現了韓流的獨特魅力。

資料來源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0220




而到底什麼是江南style呢?

與我定契約,吃掉我吧!-魔法少女小圓QB蛋糕上市




跟我定契約,吃掉我吧!「魔法少女小圓」QB蛋糕上市

你也可以成為班恩


WOL193's PG GUNDAM MK-II

水準之上的作品,可惜在拍照的部份表現的不好,沒有表現這個作品的優點。~~可惜可惜。


hf_clam2005's HG AGE-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