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阿水’s GK SD 琥狼主 (含進階自製零件教學)

恭喜阿水除了完成終身大事,新的工作室也裝潢完成,就準備鴻圖大展了,在這邊,我們除了要向他說幾句恭喜~恭喜再恭喜之外,也要刊登他這一次的進階改造作品,GK SD 琥狼主(謎之聲:刊登作品跟恭喜人家結婚有什麼關係?這邏輯連繫上似乎有點奇怪喔~~)

因為該作例圖片較多,本文只刊登完成品後的圖片,詳細製作過程請參考以下連結,有相當多詳盡的自製零件教學。
http://tw.myblog.yahoo.com/winehouse-blog/article?mid=13549&prev=13551&next=13471

a2craft ‘s 攻擊自由與無限正義

這兩隻算是A2CRAFT的舊作了,我看說明似乎是為了幫日本東北地震海嘯募款而作的義賣,目前標價是72,000日圓。

2011年9月 壽屋 NSG-12α/NSG-25γ

壽屋9月將推出的產品

NSG-12α コボルド  3,200日圓


MG 00 Raiser (From ホビーの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