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はっちゃか's HGUC ローゼンズール 劇場限定 エリートローズガード クリアVer. レビュー


絕代美魔女


機動戰士GUNDAM UNICORN Vol 6-微劇透~


寫一下我看人家實況的劇透.

這裡只有一開始和最後有的戰鬥,中間都是文戲,不過也挺好看的。

話說類阿卡瑪被人趕鴨上架,被迫與新吉翁組聯合戰線,不過因為大家平日都是死敵,互看不順眼,生活上發生一堆磨擦。

新吉翁的人認為:你們類阿卡瑪,不就是被家自己聯邦通緝的落水狗嗎?還不乖乖聽話?打算全面接管類阿卡瑪。

接著是偽夏亞發表他的理想,原來是想利用拉普拉斯之盒,建立一個殖民地的共榮圈,在經濟上孤立地球,不過這個理想吉翁公主認為不夠NICE,認為太小氣了,要就要像夏亞一樣,來玩一次大的~XD

ichigochan's 宇宙戰艦2199 1:1000 デストリア級/ケルカピア級


kenta0824's 1:48 Mega Size RX-78-1


N.G.T Factory's HGUC 百式


2013年3月 MG 1/100 新安州 7,500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