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機動戰士GUNDAM UNICORN Vol 6-微劇透~


寫一下我看人家實況的劇透.

這裡只有一開始和最後有的戰鬥,中間都是文戲,不過也挺好看的。

話說類阿卡瑪被人趕鴨上架,被迫與新吉翁組聯合戰線,不過因為大家平日都是死敵,互看不順眼,生活上發生一堆磨擦。

新吉翁的人認為:你們類阿卡瑪,不就是被家自己聯邦通緝的落水狗嗎?還不乖乖聽話?打算全面接管類阿卡瑪。

接著是偽夏亞發表他的理想,原來是想利用拉普拉斯之盒,建立一個殖民地的共榮圈,在經濟上孤立地球,不過這個理想吉翁公主認為不夠NICE,認為太小氣了,要就要像夏亞一樣,來玩一次大的~XD


新吉翁的人繼續欺壓類阿卡瑪上的聯邦人員,聯邦人員被惹毛了,於是起義,這台艦上的士兵多半都是老手,沒兩下子就抓住新吉翁裡所有的人(ECOS的人果然不是養假的,特種部隊動起手來,還是比駕駛員厲害~),安傑洛雖然搶開到一台MS,不過由於吉翁公主與瑪莉妲兩個人靠向巴納吉這邊,安傑洛與偽夏亞只好回到自己的母艦上去了。

最後是消失己久的利迪少尉出現,現在整個人就像GUNDAM 00裡的武士道一樣,看到鋼彈就興奮不己呀,一見面就衝上去,給一個熱情的擁抱(?)

接著,就是END了。

利迪:我的報喪可是己改的很炫砲了~~~

巴納吉:利迪,你Lag了,我現在可是全裝甲呢,要幹架,還怕會輸給你嗎?模型的說法,你不過是多貼兩片塑膠片而己....在那邊大聲什麼?~~~~=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