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Hero's ZGMFXG-20A Strike Freedom


正義鋼彈

薩拉議長:阿斯蘭,這是為父要給你的機體-ZGMF-X09A,正義鋼彈,你就用它去擊毁自由鋼彈吧。

阿斯蘭:.....

拉克斯:叛逃吧....阿斯蘭。



ゼルガメス's AGE-FX版F91

這並不是一個很細膩的作品,但是其概念具有參考價值,故放在奇作典裡。

(這是用AGE-FX來重現GUNDAM F91)



G-CUBE's 1:500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キース's GUNDAM SEED 地聯量產型MA 梅比烏斯

這是作者自製的原型 (梅比烏斯 是GUNDAM SEED裡初期的雜魚機,專門負責被打爆的那一種,與ZAFT基恩的交換比例是5:1,這麼爛的機種連BANDAI都不想推~XD )


EUFORIA's ジューンベル

伏朗托:安傑洛,你什麼時候去演AGE,我怎麼不知道,還搞那個雙尾馬的造型~~~XD~

安傑格:上校,呼,我也是為了你的理念而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