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ang_studio's 永恆號


templajp's 太空海盜哈洛克-阿卡迪亞號


2012年.05.08康熙來了-動畫配音高手

Kaz Koasa's "戴荊冠耶穌"畫像修復版模型~XD


傳說中的西班牙耶穌修復像模型~~~如果不懂這個故事的話,請參考以下連結,基本上,就是一位老婆婆,很熱心的修復教堂作畫的故事。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209574-big5.html


HG CLANCHE 開盒報告 (From はっちゃか)


Robot魂 LEO OPTION SET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Robot魂LEO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V2/V2 AB GUNDAM ver KA (From 2chan)

玩家用舊1:100 HG改造而成。


瑪利歐這下悲劇了


資料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9406229434612&set=a.362544763787426.77969.362540233787879&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