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prakiss_garden's RX-105 Ξ Gundam

出自富野小說閃亮的哈薩威,套件為REGULATION CENTER出品


FuMa/フマ 'S GUNDAM AGE-1 G3配色版

更改為初代鋼彈G3 配色的AGE-1,而且還追加了不少的刻線與細部零件。


2011 日本 Gunpla EXPO 預定發表資訊

看來BANDAI留了很大一手在這次的GUNPLA EXPO

1. 新的GUNDAM SEED MG (大家最期待的)
2. GUNDAM AGE MG發表 (這是在預定之中的)
3. MG Unicorn 的追加零件
4. RGシリーズの展示、ジオラマから新発表まで (這句譯不太出來...應該不是要發佈新的RG,ジオラマから的英文是dioramas,比較接近場景的意思)

總之第四項就不要太在意,前三項大家應該就挺興奮的了XD...

雖然自己希望BANDAI能唯一還沒有做的砲擊型脈衝給出完,但是若是能出台新模作品,那就更好了...

資料來源
http://gtoys.blog48.fc2.com/blog-entry-5162.html

史上最雷的人的充電器

范姜吉姆 's 1/35 中華民國 海軍陸戰隊 M41D (棚拍版)

本次刊登為棚拍版照片,使用AFV-Club戰鷹套件,再加上Hobby FAN套件製作而成。


讓護士告訴你:臨終病人最後悔的五件事情

最近有一篇文章在Facebook, twitter上頻頻被轉,Nurse reveals the top 5 regrets people make on their deathbed,它的原文是一名叫Bronnie Ware的護士寫的。

Bronnie Ware專門照顧那些臨終病人,所以有機會聽到很多人臨終前說出他們一生裡最後悔的事。她作了一個概括,有5件事是大多數人最後悔的。

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多人轉載它,也許,因為這是一種你永遠無法提前經歷的事吧。你不會時常面對別人的死亡,你更不怎麼時常有機會聽到一個臨終前的人告訴你他最後悔的事是什麼。而即便你聽到,你又會覺得自己來日方長。我們似乎永遠無法感同身受;也許,只有我們自己的生命到了盡頭時,我們才會意識到自己究竟錯過了什麼,最後悔什麼。

1. 我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別人希望我過的生活。這是所有後悔的事中最常聽到的。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較之那些我們做過的事,人們後悔的往往是那些沒做的事。所以當人們在生命盡頭往回看時,往往會發現有好多夢想應該實現,卻沒有實現。你的生活方式、你的工作、你的感情、你的伴侶,其實我們多少人過著的是別人希望你過的生活,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又可能,一直以來你把別人希望你過的生活當作是你想要的生活。當你疾病纏身時,才發現其實自己應該而且可以放下很多顧慮追求你要的生活,似乎已經晚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