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個人作品012: RGM-89S Stark Jegan 重裝型傑鋼



我很少做HG,真正把HG做完整的作品,我只做過一次,故而這次製作HG的知識與技巧,多半都是邊做邊學,最後的成品還不算上完美,這點就請委託人見諒了。

strange_gerbera 's HG AGE-FX

這位作者家的庭院牆壁似乎都成了一種風格呢><。


2012年12月 聖鬥士聖衣神話 人魚姫狄蒂絲 5,500日圓


vegeta8259's 1:100比爾哥

看似平淡,但這卻是一個自己用塑版切出來的1:100比爾哥,是強作呀~


SYSTEM WEAPON 003 開盒報告 (From KenBill Blog)


ZGMFXG's RX-139 HAMBRABI


一張圖圖解現今三大智慧型手機廠現況


Rebot魂決鬥鋼彈開盒報告 (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


Chara-Hobby ROBOT BANPRESTO 社產品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RX-93 NU GUNDAM Ver ka 3D圖







左邊為KA版設計,右邊為EVO版的NU,可以看的出來,這次的KA版是改EVO版為基礎來編修的,但是一些細節上還是不同。


EVO 版NU 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