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阿水的新文章:他很爛,所以我很讚!?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從某些方面來看,台灣為什麼會產生郭台銘,而美國會產生像賈伯斯這種人物,是因為台灣的這種以削價競價為導向的思維,經完全滲入了我們的文化了。

http://blog.xuite.net/ohmagic/blog/55940808

RC 100夜鶯 T1階段素组實物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輯 1-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的真相


極機密,據信資料是來自於北韓宣傳部門,由「脫北」人士,冒著生命危險得來的情報,情報運送過程己被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買下,將拍攝成「不可能的任務5」

1. 有些神童是三歲就會開槍,金正恩三歲的時候,設計了北韓的新一代步槍。

2. 北韓科學家曾經用金正恩的腦子與PS3的晶片,在同一時間內算計導彈落下的地點,結果金正恩比PS3早20秒完成計算。

3. 金正恩曾經穿越到古代,指導過一位叫做札木合的人打仗,也就是因為有金正恩的指導,才讓鐵木真(後來的成吉思汗)打了生平唯一一次敗仗。

麥當勞的真相

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的真面目

如果金正恩是生化人十九號,那我可以接受孫悟空是韓國人的說法

ANAHEIM's 全天週駕駛座場景

這作品一開始可能會讓人搞不清楚它是在表達什麼,它其實是0087年時代全天週駕駛艙裡的樣子,以劇情來看,當時的克瓦特羅(夏亞的化名)所駕駛的MS,應該是RMS-099 RICK-DIAS


AFV-CLUB HF071 1/35 M3 AMPHIBIOUS RIG(M3浮橋車)


獨角獸FA版G-Fighter模式之組合過程詳解 by 徐培文

紅蓮的老闆徐培文發明出來的新玩法,本文為獨角獸FA版 G-Fighter模式之組合過程詳解。


1. 首先將武器組成圖片中的樣子 


LBX 017 Nightmare 夢魘 (From アオイ模型店)

(本文並無完整圖片,完整圖片請參考文後連結)